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活动室 · 正文

党员活动室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 “战疫情、勇担当、忆初心、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进一步引导党支部成员在新时代勇担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109日—10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战疫情、勇担当、忆初心、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分为“战疫情、勇担当、忆初心、迎盛会”主题交流会以及“校园防疫”核酸志愿服务活动。

   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迎盛会。10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成员教学楼1-308开展“战疫情、勇担当、忆初心、迎盛会”主题交流会。在交流会中,我们了解到党支部全体成员均多次参加过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冲锋战疫一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面对即将召开的二十大,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武庆东书记指出,支部党员们应认真参悟历代党代会精神,只有真正了解党史,鉴往知来,才能不忘前行。全体党员通过主题交流会,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勇担使命冲在前,同心抗疫战一线。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成员闻令而动,响应号召,亮身份,担责任,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书写党员的奉献与担当。党员志愿者于1010日早上6点半在核酸检测采样点位集结,同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一起搭帐篷、搬桌子、布置检测现场;检测开始,大家都都紧紧围绕着中心任务,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好信息录入、现场咨询、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整个核酸检测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党支部书记武庆东对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内容的丰富性和活动形式的多样性给予肯定。武书记表示,在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担当责任、甘于奉献的精神筑牢坚不可破的“红色防疫墙”。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战疫情、勇担当、忆初心、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 “感受峥嵘岁月,弘扬奉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