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我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孙萌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解决同学们在考研各方面的问题。2022年5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于学院楼1报告厅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党委副书记武庆东、机制20-21级辅导员彭鹏、机制18-19级辅导员赵宁宁、电子20级电气20-21级辅导员冯丽娜。

会议邀请到机电工程学院18级考研成功上岸的优秀学生吴志鹏、刘创创、辛少坤、韩静飞、王攀宇、刘博文、王星航,由他们为准备考研的19级同学和对考研有兴趣的20、21级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吴志鹏同学,他向同学们讲述考研的复习规划,通过展示各个阶段规划,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教师网课和真题。他运用幽默的语言活跃气氛,鼓励同学们轻松进行考研准备。第二位分享的是刘创创同学,他向同学们讲述考研数学复习规划,强调数学复习要从基础课开始,详细了解各章节知识点后,建立起一个基础框架,随后按知识点进行重点复习,一定要经常翻看错题本,巩固知识。

接下来辛少坤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专业课规划,密切注意考研目标院校的考试大纲,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并且分析了考题的特点及得到高分的攻略。此外,他还强调了信息收集的重要性,分享了信息收集的渠道。韩静飞同学为在座的考研意愿人士讲述了自己择校的心路历程。在择校过程中,主要考虑的是学校的分数线、地理位置,以及试卷差异对自己的影响,为同学们的学校选择提供了思路。

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的提出自己对于考研的疑虑,学长们给予了详细地解答。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同学在本次分享会后能有所收获,以学长们的成功经验助力自己的考研征程。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辅导讲座
下一条:四六级成绩查询方法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