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报名指南
发布时间:2017/12/13 蓝桥官网 点击:[]

参赛学生须登录大赛官网www.lanqiao.org完成如下报名流程(每个步骤不可省略):

(1) 注册账号(已注册学生用原账号登录)。

(2) 学籍身份认证(验证学生实名信息和所属院校信息)。

a)学生实名认证信息包括:姓名、证件号码、2寸彩色证件照电子版(证件照如不

规范将会审核失败,须重新上传)及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b)学生填写所在院系认证:学校、学历、入学及毕业时间、所在院系以及学生证照片等;如学生教育经历发生变更,可以通过“添加更多教育经历”提交审核进行重新认证。

(3) 选择报名科目和组别。

(4) 选择院校缴费或个人缴费(如确定由院校组织报名和缴费的学生请选择院校缴费,学生相关报名信息将会出现在院校账号中,由院校老师统一完成后续筛选、报名及缴费工作。如学生不确定是否院校给统一报名缴费,请联系院校老师确认。如院校

不统一组织报名或者未给学生报名,学生可选择个人报名并缴费,个人报名缴费功能将在院校报名工作完成后开放,预计在12月中旬开放)。

(5) 院校缴费/个人缴费成功后,学生报名工作完成。

(6) 准考证下载(赛前一周可登录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并打印,按照准考证上的比赛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比赛)。

(7) 奖项查询(赛后在报名系统内查询)。

大赛赛程:

一、报名时间:2017年9月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

二、省赛竞赛时间:2018年3月。竞赛地点:各分赛区指定赛点院校。

   注:我院学生赛点在我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机房,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三、总决赛竞赛时间:2018年5月。地点暂定:北京。

上一条:(转发)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2017届毕业生清考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