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新乡工程学院“圆梦·青春”服装秀暨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

发布日期:2022-04-30    浏览次数:

新乡工程学院“圆梦·青春”服装秀暨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


新乡工程学院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讴歌新时代为主线,积极开展文艺创作展演实践活动,全方位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气象。4月30日新乡工程学院即将在B3报告厅举办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大秀。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设计的70余套优秀毕业作品,作品的内涵与外延充分反映出年轻设计师个人的趣味、情感,以及对时尚审美的创造性理解。

下面就来先一睹为快吧!

1设计师:邢甜甜

2设计师:乔婷婷

3设计师:许悦

4设计师:李娅

5设计师:侯泳含


6设计师:王盼盼

7设计师:曹鑫雨

8设计师:丁若楠

9设计师:孙琳涛

10设计师:李圆圆

11设计师:李淑鑫

12设计师:郭静静

13设计师:付奕涛

14设计师:李笼麒

15设计师:李梦雨


16设计师:郭万里

17设计师:彭涛

18设计师:郭欣

19设计师:邵紫怡

20设计师:何志敏

21设计师:程文雪

22设计师:段玉雪

23设计师:李思意

服装的最终呈现也是一个精彩绝伦的过程

61936

 制作过程

A391C

拍摄成衣过程

本次展示是服装与服饰设计的同学们在学校学习四年的成果汇报,是他们无数个日夜中脑海里各种创意构思的具象化。同学们以敏锐的时尚嗅觉和独特的设计语言对艺术文化进行了创新诠释,不仅体现了设计师的专业视野和水平,更彰显了新工学子与时俱进,探索设计,不断求知的自觉意识。期望同学们在梦想与未来的新起点,能够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旅途闪亮。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