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暨器乐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暨器乐大赛决赛在我校第一报告厅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全校师生通过网络观看了比赛直播。

经过前期的海选和复赛,参赛选手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共有13组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一首《裹着心的光》靓丽开场,点燃了现场的活跃气氛。优雅美妙的小提琴,在白色灯光的照耀下,演绎出了独特的交响音。武术插曲《风云聚武天下》,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中场游戏的互动,为盛大的音乐氛围增添了别样色彩。比赛尾声,一首《童话》将全场带入一个新的高度,优美动听的歌声为这一场音乐盛宴画上了圆满句号。整个现场,台上精彩不断、线上掌声不断。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暨器乐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疫情下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才艺展示的舞台,激励着广大青年勇于创新、勇于挑战。

(初审/李思雨 复审/何钧锋 终审/廖志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