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同心筑梦 舞向未来”校园舞蹈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05-15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合影

声声回响,感受时代脉搏的跳动;生生不息,见证青春浪潮的翻涌。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艺氛围,使新工院青年保持积极向上的姿态,5月13日晚,我校2022年“同心筑梦 舞向未来”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第一报告厅举行。

本次舞蹈大赛涵盖中国舞、现当代舞以及爵士舞等多种舞蹈形式。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或热情如火、或静谧柔美、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参赛选手们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旋转的舞步伴着动听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活跃的现场气氛让现场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

我校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始终注重发挥学生的艺术特长,注重展示学生的青春风采,努力营造高雅的艺术氛围。本次舞蹈大赛,既丰富了疫情状态下的校园文化生活,又给在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示自我的舞台,提升了他们的艺术素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外国语学院 初审/郝晨阳 复审/王伟 /终审/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