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6-09-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5日上午,我院顺利完成了2016年全部招生录取工作,今年共分专升本、艺术本科B段和本科三批等三个批次27个专业录取,现已圆满完成招生任务。

今年,我院全面贯彻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招生工作的各项规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依规实施招生录取“阳光工程”,按照平行志愿投档录取规则录取。其中,本科三批录取分数创历史新高。文科最高分467分,超省定三本线74分,录取最低分为424分,超省定三本线31分;理科最高分454分,超省定三本线84分,录取最低分为404分,超省定三本线34分;文、理录取分数创我院本科三批录取历史新高。艺术本科B段批次录取中,文科最高分241分,超出省定线56分,最低分206分,超出省定线21分,理科录取最高分229分,超出省定线44分,最低分197分,超出省定线12分。专升本批次录取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录取最高分115分,超出省定线35分,最低分86分,超出省定线6分,城乡规划专业录取最高分123分,超出省定线43分,最低分80分,与省定线持平。

今年我院本科三批师范类和工科类专业成为考生报考的热点;其中汉语国际教育、英语、人力资源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吸引了大量考生报考,录取平均分数均超出省定三本线50分以上,成为最受考生欢迎的本科三批招生专业。

新乡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电话:0373-6330001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