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讲堂

星空讲堂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56期“星空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价值引领,使广大学生开阔视野,提升素养,5月20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56期“星空讲堂”活动在学院楼报告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26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期“星空讲堂”以“青春正当时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活动伊始,一首磅礴大气的歌曲《万疆》拉开帷幕。在“我讲”环节,活动主讲人带领大家一同了解三年疫情对我国社会的冲击和后疫情时代国家发展新形势新挑战,道出青年学生需要响应新时代发展呼唤,青年学子应树立远大理想,胸怀“强国有我”信念,以无畏风雨的勇气踏步向前。在“我议”环节,围绕“青春正当时 奋进新征程”主题,与会学生认真思考,积极发表自己的感受,分享有关青春的宣言,现场气氛活跃。伴随着全体学生齐声朗诵的《少年中国说》,此次“星空讲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补足了同学们的精神之钙,让同学们深深懂得了与青春同行,方能扬帆远航。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共同讲好新时代的成长故事,在激昂青春中续写时代新篇章!

(初审/何钧锋 复审/武庆东 终审/高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