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讲堂

星空讲堂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54期“星空讲堂”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4月9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第54期“星空讲堂”在学院楼报告厅举行,本期主题为“求真尚美,砺志笃学”,旨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倡导同学们博采众长,追求广博的学识和渊博的学问,激发全体学生的的学习热情。生物工程学院2022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环节:我唱、我看、我议、我诵、大合唱。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主题,励志歌曲《我的梦》为本次“星空讲堂”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以当代青年为主题的励志视频,学生代表冯俊茹和王英杰以《学无涯,握当下》和《勤学明志,笃行成材》为题作了励志演讲,希望大家能够在成长的道路上再接再励,以一颗努力的心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学生代表们集体朗诵了《青春之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歌颂。活动在歌曲《我相信》的奋进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期“星空讲堂”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求真尚美,砺志笃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感受知识带给我们力量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刻苦钻研、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提升了同学们在遇到难题时迎难而上的决心,从而让同学们以更好的心态去面对新的学习挑战,也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生物工程学院 初审/晋跃栋 复审/陈晓静 终审/牛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