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 2022 届国旗护卫队队员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党总支:

新乡工程学院国旗班承担着每日升降国旗和重大节日举行升降旗仪式的光荣任务,是体现我校特色教育的一支标兵队伍,也是我校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

自2018年国旗护卫队成立以来,全体国旗班成员一直以维护国旗尊严、爱护国旗荣誉为己任,以高度的奉献精神积极训练,挥洒汗水,进行校园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成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推动力量,受到校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

为更好地营造爱国爱校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国旗护卫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弘扬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干劲,宣传部决定对2022届训练刻苦、成绩突出的国旗护卫队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授予李鹏涛、李浩翔、张雪丽、程旭、闫森宇、李旭东、牛龙飞、龚盈超、刘枭寒、赵程阳、李国栋、李璞、王畅、杨浩令、胡富昌、冯金洋、赵寒冰、单威龙、李威、李嘉豪、刘盛焱、张小倩、王英惠、张薇、翟路瑶、秦梦雪、尹子维、黄棋淇等28名同学为2022届“优秀国旗护卫队卫士”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校号召全校青年学生向优秀国旗护卫队卫士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奉献,争当时代先锋。同时,希望2022届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继续发扬爱国爱校精神,不断开拓,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中共新乡工程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