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 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校各单位:

2022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现将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4月15日直播)》[教思政函〔2022〕182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和会议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1.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进一步加深广大师生对国家安全意识的理解和认知。

2.各单位要把“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与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结合各学院实际认真组织实施,切实把活动各项内容和要求落到实处。

3.各单位要灵活运用线上、线下和学科专业资源,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并及时对宣传教育活动的文字、图片、视频等材料进行收集整理,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于4月15日下午3点前发至邮箱:xxgcxydwxcb@163.com。联系人:杨利豪,电话:6330011。

宣传部

2022年4月14日

(初审/杨利豪 复审/韩梅 终审/刘荣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