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怡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同感,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实到具体行动。我院教工党支部于6月8日在学院楼1-B319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罗艳娟主持,文法学院院长黄进才、文法学院副书记刘松梅及全体教工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文法学院院长黄进才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各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并对党员干部提出教学方式的质量、特色和管理三方面的严格要求,明确了文法学院的教学工作方向和思路。

随后刘松梅带领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领学,强调教工党员应当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导,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根据宪法、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教工党支部书记罗艳娟:“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的工作方向,深化了我院党员干部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引导党员教职工以铸牢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宣传、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为促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徐梓滢 复审|李明玉 终审|罗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