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发展对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作者:薛荷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

为加强对文法学院发展对象的培养,确保发展对象的发展质量,结合学校实际,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院发展对象积极响应,主动承担责任,积极参与到志愿者工作中去。近日,我院2020级发展对象中午到综合楼核酸检测点参加志愿活动。

在核酸检测现场,发展对象志愿者们能明确自身工作职能,分工配合,有序有为,即刻进入工作状态,提示同学们佩戴口罩,并组织按照防疫要求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依次进行采样,协助医护人员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扫码上传、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排队指引等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发展对象们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面对疫情,责无旁贷。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在各位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志愿者同学们都能严守纪律、服从安排、实干担当、无私奉献,在志愿服务工作中提能力、重实干、勇争先;在抗疫战场上锤炼党性,在服务中彰显形象,在抗疫中做出积极贡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初审/申琳  复审/申琳  终审/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