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组织生活会

作者:侯彦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

根据《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部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2022年5月14日下午,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楼B315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组织生活会,文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刘松梅书记主持。


会上,刘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针对灾害应对处置中暴露出的问题、主要教训以及改进措施建议进行了详细解读。

文法学院全体党员对照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暴露出的问题和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围绕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利运行、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反思。

会议最后,党支部刘书记总结发言,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一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重要论述入脑入心,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二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开拓创新,强化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李明玉  复审/刘松梅  终审/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