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第二党支部 组织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邱思如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

为使师生充分了解2024年全国“两会”盛况和及时学习领悟全国“两会”精神,营造我院师生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做模范的浓厚氛围,文法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4年3月5日以集中观看的方式组织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文法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关注国情民生,了解时政热点,涵养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了对中国政治体制的认同和理解,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对国家发展的信心。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孔红梅同志发言:“这次参加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学习让我受益匪浅。我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就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于立同志发言:“在收看此次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之后,我对国家的政策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地拥护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为什么党是我们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在报告中看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最基本的日常生活细节的关注,真正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福利,时刻将人民大众最基本的日常生活放在首位,激励了我们青年党员听党话跟党走。”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李婉鑫同志表示,组织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 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家政治生活,增强了国家意识和政治责任感。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将所学所得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拥有高尚道德情操的优秀党员,青年党员要为实现社会主义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初审|李婉鑫 复审|朱青 终审|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