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文法学院获批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作者:余舒含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评选结果的通知》,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考评,我校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入选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成为文法学院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是对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中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党建工作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突出创新服务、打造党建品牌、典型示范引领、提升整体水平”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始终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路径,并紧密结合学院特色,创新开展“党建+”的工作模式,将党建工作和文化传承、法学教育、社会实践等紧密结合,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同行。同时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员政治觉悟,充分发挥文法学院的优势,通过举办各类文化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争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先进型、数智型”的“五型”党支部。

我院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党建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我们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文法学院将继续坚定以教育强国建设为目标,以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重点,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为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不懈努力,大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徐梓滢 复审|李明玉 终审|罗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