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在2023年河南省“领航·网络素养新风尚”校园评论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玥忻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领航·网络素养新风尚”校园评论大赛拟获奖作品及名单公示。由申琳老师指导的我院学生李琼璠、韩子宁的作品《扮丑博流量?观众不买账啦!》与董明远、范嘉欣的作品《点亮网络文明之光,共筑清朗空间之基》喜获省二等奖。由申琳、李明玉老师指导的我院张雯、任涵、李映乐、闫禾、韩佳彤等同学的作品《从谷女士到杨女士:网络暴力的警与清朗网络的持久战》喜获省三等奖。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思政政治教育工作,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互联网时代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河南省“领航·网络素养新风尚”校园评论大赛自开赛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组织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指导,有效提高学生参赛作品质量。

本次校园评论大赛的圆满结束,激发了我院学子对网络素养的重视和关注,进一步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标志着我院在网络素养教育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网络道德和网络安全意识,引领学生遵守网络法律法规、维护网络秩序公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力量。

(初审|申琳 崔征 复审|朱青 终审|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