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困难生认定会议

作者:郝晓琳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

为确保困难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保证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文法学院于22931在学院楼开展困难生评议工作。本次会议由各专业辅导员以及各班级评议小组组成。

会议伊始,由辅导员老师按照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方法》文件要求等详细介绍困难生评议标准,并对困难生认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以确保评议结果真实客观。会中,评议小组成员仔细评议相关材料及证明,严格按照困难生评选程序以确保资助工作落到实处。为保证投票公开透明,评议小组通过唱票形式将票数在黑板上进行公示。会议期间,评议小组成员仔细商讨,认真投票,促使困难生认定工作更加完善,更加公平。各班级完成评议工作后,评议结果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我院2024学年困难生认定工作圆满完成,也展示了学院对困难学生的关爱和关注。学院将秉持教育公平的原则,继续为学院内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支持和帮助。

(初审|李嘉欣 复审|朱青 终审|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