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522日上午,我校在B1-201举行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线上培训会。副校长赵瑞玲以及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内容为膳食营养与学生健康、如何做好校园食品安全,《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解读和学生营养餐食育教育等校园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相关内容。培训会上,所有人员一同观看由国家级、省级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专家进行的线上直播教学。直播教学结束后,赵瑞玲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学校食堂各区域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二是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食品配送;三是压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加强陪餐管理、信息公开、宣传教育与民主管理,有效保障食品安全。

接下来,学校会继续加强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培训,进一步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水平,为持续实现校园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