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2021年冬季消防灭火器灭火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范火灾、扑救初起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营造校园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构建平安和谐校园,118日下午,我校开展2021年冬季消防灭火器灭火演练活动。党政办、党务办、学生处教职工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后勤管理处梅文涛介绍了消防方面的法律法规,重点讲述了使用灭火器的详细步骤和注意事项,随后亲自做了示范,为在场人员进行了灭火演示。大家踊跃参与,纷纷轮流上阵亲身体验扑救油桶火灾。

据悉,此次演练活动将从今日起,持续到本月24日,全校各单位分13个批次参与。此次演练活动,为师生科普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大家的消防安全观念,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