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倾听学生心声,调研新学学生诉求、建议和思想动态生物工程学院于36上午10:00在综合实验楼507教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牛立元、负责学生工作的晋跃栋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晋跃栋老师首先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强调学院非常重视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学生代表积极提出意见在会议中,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新学期学习规划、宿舍管理、实习就业、考研报考等方面发言,提出一些问题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详细记录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疏导,保证学生们的合理诉求能够得到及时解决。

院长牛立元认真听取记录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学生进行探讨、交流。指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是加强学院日常管理,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针对同学们意见和建议,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对暂时不能解决的,认真汇总梳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最大限度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保障。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制定明确的学习规划,努力学习,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做好人生规划。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和谐交流平台,有利于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及时发现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水平。

(初审/蒋翘楚 复审/晋跃栋 终审/牛立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