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生物工程学院于518日在学院楼1报告厅举办考研交流会。为增强针对性提高时效性,考研交流会按照专业特点分两场举办。生物工程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2018优秀考研学子代表和19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2022届的考研录取情况,并且从选择报考学校、确定学习方法、合理规划时间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以往学长学姐的考研情况;常文俊老师和袁童老师就备考资料、学习方法等进行了指导;随后,苏若姣、赵利平、崔东阳等16位考研优秀学子依次分享自己考研心得,其中包括学习课程、复习方法、身心调整及专业选择等;最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牛立元院长强调考研提早准备和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分享自身考研、考博经历,希望备战考研的同学要脚踏实地,将学习坚持到底,同时对分享经验的同学们表示感谢。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19级考研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对我院的学风建设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初审:晋跃栋  复审:陈晓静   终审:王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