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一)

发布人: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方位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6161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慧辉及我院院长牛立元、副院长王淑云、副书记陈晓静先后到河南心连心蓝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品盛景道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河南省城投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嘉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我校领导与心连心蓝色科技开展校企合作沟通会

走访中,党委副书记张慧辉、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牛立元与各企业代表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学科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现状、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进一步加强校企融合、对接市场培养人才、服务区域经济、提高办学水平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同时,与留任用人单位的我校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态,勉励学生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念、坚持奋斗、坚守岗位。

 

我校与企业签订协议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了校企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