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安全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安全会议

发布人:贾浩然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

为使大家安全离校、平安返校、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2016年4月28日,城市规划系在12号楼503教室召开了安全会议,辅导员郭丽娟老师主持,14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郭老师向大家强调校园安全,提醒大家要加强安全意识,远离传销等各种骗局。接着,郭老师要求我们做到不断学习、不断充实、 不断完善,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同时提高自己的智力素质、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做到把学习贯穿在日常生活中 ,建立良好的班级学风。 最后,郭老师重点强调了离校安全,一定要保证贵重物品放在妥善位置、认真检查门窗是否锁好,防止被盗,离家途中不坐黑车,在出去游玩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此外,回家或者外出旅游的同学在玩耍的同时也一定要安全按时返校。

此次会议增强了大家欢乐过五一的安全 意识。祝大家五一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