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安全工作 >> 正文

城规系开展“女生安全意识自我防范”主题班会

发布人:贾浩然     发布时间:2016-03-14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切实增强女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我系于2016年3月13日在12号教学楼分别举行了“女生安全意识自我防范”主题班会。此次班会分别由心理委员闫雪燕、曹蕊蕊、王媛琦和黄碧云主持。城规系全体女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班会的主题,并结合所见所闻的鲜活事例向同学们阐述了安全的重要性。接着,同学们就安全方面的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最后,主持人对此次班会做了详细总结,并再次强调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重要性 。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生命的宝贵和安全的重要,也为营造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班级团结等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