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城规系举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贾浩然     发布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城规系的各项工作,加强团队梯度建设,给更多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增长才能与智慧的平台,2016年5月19日中午,在12号楼合四教室举行了城规系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城规系党总支书记王秀鸽老师,12、14级辅导员郭丽娟老师、团总支书记兼15级辅导员晋跃栋老师、现任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代表。

在大会开始之前,王主任首先给同学们讲了几个演讲要点,并鼓舞同学们大胆发言。接着,各部门参选者分别作了简短的演讲,演讲内容主要为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自己有什么能力可以胜任竞选的职务以及入选后自己会针对所在部门做些什么。随后,老师们向参选者提出问题,给予参选者工作指导。最后,晋老师对于此次大会做出总结,他希望各位学生会成员都能从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中受益。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也为以后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希望最终能够当选的学生会干部,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的学生会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也希望全体同学能够支持学生会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城规系的明天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