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城规系召开第八周学生会例会

发布人:贾浩然     发布时间:2016-04-22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0日晚,我系在12号楼503教室开展了第八周学生会例会。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大一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赵如楠首先进行发言,他表示,虽然即将换届,但也希望各部门对工作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提高参与各项活动的积极性,把握锻炼自身的机会。接着,各部门代表上台发言,各部门代表对近期工作做出总结并提出下阶段的工作重心。最后,赵如楠主席对此次例会做出总结,他表示,学生会每周例会是为了让学生干部及时总结工作,解决问题以及通知各项活动的开展,搭建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更好的服务同学,希望学生会成员能严于律己、团结协作、不忘初心。

此次学生会例会的召开,使各学生干部对近期的工作重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