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城规系召开第七周学生会例会

发布人:贾浩然     发布时间:2016-04-12   浏览次数:

 

为了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我系于2016年4月11日晚上在12号教学楼503教室召开第七周学生会例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大一大二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赵如楠主席首先发言,他对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同时强调,运动会是大学生涯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统一协作,尽职尽责,做好运动员后勤服务工作,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确保运动会正常有序的进行。接着,关雅莉团总支副书记发言,她希望大家能起到带头作用,为运动会的有序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最后,黄创飞副主席对各项安排做出总结,并希望我系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

此次会议的召开,拉开了我系备战运动会各项赛事的序幕,也为我系再创新佳绩奠定了基础。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鼓足干劲,为城规系再创辉煌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