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城规系召开第五周学生会例会

发布人:贾浩然     发布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我系学生会工作,城规系于2016年3月30日在12号教学楼503教室进行了第五周学生会例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赵如楠主席首先发言,他对上周的学生会工作做出总结并鼓励全体成员加强创新实践能力,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接着,各部门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简单概括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并强调要加强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以便促进全体成员对各部门工作重心的了解。会议最后由黄创飞副主席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对学生会成员做出希冀: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搞好学习。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促使了全体成员在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城规系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