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城规系召开第一次学生会例会

发布人:贾浩然     发布时间:2016-03-01   浏览次数:

2016年2月29日晚上9点半,城规系在12号教学楼503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会例会。学生会主席团、全体干事以及14、15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生会主席赵如楠对上学期工作做了详细总结,也提出了对学生会新学期工作的要求。接着,团总支副书记关雅莉表扬了成员们上学期的工作态度并对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醒全体成员,在本学期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力争做到学习进步,工作井井有条。最后,学生会副主席黄创飞简单阐述了新学期工作的计划,并希望各位成员继续保持对工作的积极性,积极进取。

通过召开这次例会,使学生会成员进一步了解了自己在新学期的工作重心,为以后开展工作确定了方向。“上下一心千江越,承前启后共求索。”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有了新的期望和新的要求,相信我们城规系一定能够继往开来,认真完成学生会工作,完善制度,提高效率,默契配合,共创城规系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