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工杯”阳光体育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2-05-20点击数:

11A0D

E268

134AA

  5月19日,为期12天的2022年“新工杯”阳光体育足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足球比赛由新乡工程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在12天的比赛中,来自学校8个学院的96名足球运动员,进行循环积分赛制的比赛。运动员们在比赛场上不仅表现出了拼搏奋斗、永不放弃的竞技状态,也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一个个在绿茵场上追球、奔跑的运动员们,尽情享受着校园足球带来的快乐。经过激烈的角逐,经管学院最终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丰富了疫情下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强健了体魄,加强了沟通交流,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能够给予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

(图片/艺术学院 初审/郭静怡 复审/何凡 终审/邢孟志)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