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周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13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劳动观和成才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艺术学院于5月5日至12日举办劳动教育周活动,活动主题为“弘扬劳动精神,培育劳动教育成长”。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积极引导同学们整理宿舍、校园内公共场所的卫生保洁,清理教学区和生活区等公共场所的果皮纸屑,教室的公共桌柜上乱贴杂物等,通过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劳动主题班会的方式开展集体劳动实践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负责,对各个死角进行了清理,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充分享受劳动带来的乐趣。

 通过持续一周的劳动教育活动,我们能清晰地感觉到同学们的变化及对劳动的态度,更让我们体会到劳动人民的不易。我们要尊重清洁工人每天劳动的成果,要爱护我们的校园,为共同建设美好校园共同努力!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